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一个关于金光我想搞的脑洞

同人方向,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续集

——————分界线——————



我叫炎,出生在魔世暗盟一个叫乾山的山头,但是,我不是暗盟的——确切来说,我还没出生的时候被邪神将捡走了。所以,我是在修罗国度长大的。



为什么叫炎?因为我刚出生的时候大师兄看我的眼睛说我的双眼透着火,双火便是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师兄不让我叫他师父或者爹亲),后来我就在大师兄的教导之下长大了。



我不理解,我不是编制内的工作人员但我却在大师兄闭关不在的时候替他解决事务,后来大师兄走后我就更觉得奇怪了,萌萌师兄煞魔子师兄是七先锋有自己的事儿我能理解,但是为什么所有的公文全在我一个人身上?



也不知道是出生时造了什么孽,让我遇到了公子开明——我家策君。因为他,我和暗盟以及沉沦海两边关系不错(这里就先不提沉沦海之战了,反正跟凶岳疆朝关系不好),不过他時常有一些迷惑行为让我不能理解,比如帝尊闭关时把公文全都交给我来批,我总觉得他找我就是为了给他无聊的日子增添乐趣。



后来啊,帝尊出关,但是碍于修罗国度的元气尚未恢复完毕,命我前往人世寻找妖邪二位神将。因为跟暗盟关系不错,我和帝女精国公主魔伶是闺中密友,便寻至暗盟打开了通道,魔伶将自己的信物赠我,魍魉栈道上的路不会太艰难。



我永远忘不了公子开明在我走的时候那的表情——是对唯一一个996的不舍和对自己未来将要处理的公文的惊怕,呵呵(ᇂ_ᇂ|||)



人世的风景还不错,我遇到了一个小姑娘,很小的模样,一个人在外面洗衣服,看她实在可爱,帮她洗了衣服并且问了个路(路痴ing),小姑娘人很好,请我到家喝了口水,又让村里的长辈给我指路。



但是那个地方……有魔的气息啊,查探一番发现好嘛真是魔友,但那里有佛力镇压,身为一只魔,不能不怕佛,再加上那里的封印好像不止在封印魔友,我也就没管他了(对此只能抱歉了,魔友)



走在郊外正在感知师兄灵力呢,被一小丫头给打扰了,那丫头也有灵力,但是我当时坐在树上休息,她也在树上,一个脚滑,摔下去了……我肯定不能让一个可可爱爱的丫头摔倒啊,救了她,正要问她家住哪呢,身后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和那熟悉的气息  。



师兄见到我懵了,我抱住他之后那小丫头也懵了……之后,我就被带到灵界了,讲道理,我没料到人世也有灵力组织。在那里我认识了爱灵灵(那个被我救的丫头)和忆无心,送了两个小丫头礼物(喜欢小孩子.jpg)之后,问师兄回不回魔世,嗯……他不回去,我能怎么办?无奈去找妖神将。



不过我没想到妖神将不认得我(虽然在修罗国度交情也不深,甚至被他揍过)没成想他在和人打架,半黑半白的人,我一个魔说他是魔我都觉得有人信,上前阻止结果被无情的打伤( ・⊝・∞)



受了重伤在河里漂了不知道多久,睁开眼睛看见了一个美女(那姐姐长得是真美),美女见我身上重伤,好心替我医治,见我也有术法灵能且看着不像坏人(划掉),对我挺不错的。伤好的差不多了我才知道自己漂到了一个叫道域的地方,救我的美女姐姐叫泰玥皇锦,是阴阳学宗的一位夫人,有一个儿子,挺皮的。。。



道域玩得很开心,完全忘了找妖邪神将的事,那儿有个地方叫修真院,我经常跟里面的术法宗派的孩子比术法(我真的不是在以大欺小( ・⊝・∞)),那儿有个叫昊辰的,术法能力那叫一个厉害,相比起十几岁的时候我倒是真的自愧不如



嗯,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天才,直到到了道域,我真的想问那个云棋水镜黓龙君是个什么变态存在,他怎么这么能骂?术法能力强也就罢了,内涵我起来那是一套一套的。



后来,道域修真院发生了事,我救下了许多人后将他们安置好,结果道域内乱就开始了,神君玉千城和剑宗辅师琅函天串通一气诬陷学宗黓龙君,以修真院之事为导火索四宗开始混战,各宗积怨已久,想拦也拦不住,导致我又受了伤,退出了道域,不过好在修真院的人保住了。



说起来,修真院有四个人不是我救的也还活着,他们四个据说是一起相约去看一朵十年才开的花才恰好避过了修真院的事。我觉得这事儿它不简单。



但也来不及深究了,我负伤离开了道域,由于实在是苦状万分,被一个小姑娘捡回了家(不理解为什么我的姑娘缘那么好)那姑娘叫小玉。



安定之后,中原,开始乱了。



西剑流之乱(没看黑白和决战,同人估计会ooc)那什么被各方势力玩来玩去,去西剑流的时候看一个关在木桶里的人的实在可怜,给了他一点灵力护身,让他少受点苦,然后兜兜转转见到了小无心和小灵灵,一个个的都长大变可爱了,因为她俩,我成功和当时势力玩上了。



月牙岚和灵灵的事儿,无心的身世和她背后的家世,中苗灵西的事儿是真的糟心。结果后来炎魔复生,我又又受伤了。这次没被人救,人世道路深,我要回魔世。



等到西剑流之乱真的过去了,网中人又来了!tomato啊,我没想到那什么史家人的亲情可以这么……伟大。我也才知道当时在西剑流救的人是云州大儒侠史艳文次子史仗义,他身世够可怜的,他的父亲还要牺牲他换取灵界封印的安全。我做决定选择和史仗义一起去魔世,反正我也是时候回魔世了,网中人,你会后悔的!



回魔世了,没想到还带了一个剑逼人,刚醒来又是一屋子的公文。公子开明就仗着我打不过他!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