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中原大学不眠夜

  前文请看舞台剧 。

  中原大学论坛在这一个舞台剧出来的时候顿时爆了,众多学子抱着恰狗粮的心没想到见到的是个make me in shock 的《灰姑娘》。

  那一夜,论坛开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图。精修的,表情包,女装应有尽有。

涉及cp:鳞鱼,禅锦,all俏,一点点恨心,竞池,狼娥,银霜,玄欣,砚蕉,一点点苍榕和西弦

奇怪的剧本和奇怪的cp竟能联系在一起

  1L:要不说还是宣传部部长厉害,这演技绝了。[附图]

  2L:我只想问是谁写的剧本,之前看到小七同学在送衣服,好奇询问知道是灰姑娘,但是……这个剧本出乎意料。

  3L:据某内部人员说,是后妈写的。

  4L:啊,关欲星移什么事。

  5L:……

  6L:啊,欲老师还兼职写剧本吗?

  7L:怎么越描越黑了,欲老师不是写剧本的,写这次剧本的本来是常部长自己,后来被换了,就是某穆姓女子主笔了。

  8L:其实非要欲老师写也可以啊,鄙人有幸曾在某平台看到欲老师自写的《新白娘子传奇》被虐到了,许白法三个最后谁都没了。

  9L:楼上,你说的这本不是十年前大火电视剧吗。

  10L:不,8L说的我看过,不过8L是怎么知道那篇文的作者是欲老师的?虽然身为墨学系十大恶魔之一的文笔是不错,但是谁也没有见过他写文啊。

  8L:那篇文的作者名叫浪辰台不刮鱼鳞,咱欲老师住的地方不就叫浪辰台吗。

  11L:这么说好像也是哈,不过为什么能在浪辰台见到某北冥姓总裁啊。

  12L:男同竟在我身边!

  13L:楼上大惊小怪了,墨学院的都知道欲老师和海境总裁的事儿,毕竟竹马竹马,互相依赖这么多年了。

  14L:可是北冥总裁不是有老婆孩子的吗?

  15L:科普啊,北冥氏总裁名曰封宇者,年少有一妻,其妻育有二子,名曰觞、华,生次子时难产而亡,后总裁另娶一妻,生子名曰缜,后不和,遂离之。

  16L:北冥总裁不是还有个最小的儿子吗?

  17L:楼上生活在几年前吧,他最小的儿子其实是侄子,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异儿的父母不在了,这才养在他家的。

  18L:咱欲老师不会真的是后妈吧。

  19L:才知道吗?

  20L:其实我的关注点比较神奇,就是为什么欲老师写的是《新白娘子传奇》?

  21L:你这样啊,我给你发一张图[附图]看懂了吗?其实欲老师少年的时候做过棒打鸳鸯的事儿,那时候咱佛学院的两位老师情投意合,只可惜身份悬殊,欲老师又来搅局,差点没成,后来或许是因为想要纪念这段时光,以拿鬼神嗟叹的手法和神化方式将这段故事给写了出来。

  22L:真的欸,我以前听墨学院的同学扒料的时候还不信,现在看来比默教授的镜子都真。

  23L:这是什么奇特的比喻……不过锦烟霞老师的身份怎么就和一步禅空老师悬殊了?有谁知道吗?

  24L:啊,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魔世知道吗?就是去年《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里的白雪公主所在的国家,那里的政权其实是三分状态的,虽然这么说很古代,可确实是这样。我们都知道魔世三大势力,其中锦烟霞老师是暗盟所管的一个小势力流落在外的皇室分支,说到这个皇室,你们知道魔伶公主吗?

  25L:嗷我知道了,魔伶公主的亲戚。

  26L:话说咱墨学院教授亲传弟子为什么要拒绝公主啊?

  27L:这谁知道啊,公主一直单相思吧,而且中原和魔世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俏哥也不可能和公主在一起吧。

  28L:史家也是上流社会是高门贵族,要是非要和亲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啊。(被打)

  29L:我要证明我活在新世纪,俏哥已经明确拒绝过公主了,而且就咱俏哥那个修罗场你们在这说这个不害怕吗。

  30L:东瀛大学的赤羽教授,苗疆大学的温皇教授,本校的默教授,本法学系的上官学长以及海境的砚咸鱼甚至苗疆的苍狼王子,确实修罗场。

  31L:怎么感觉你们暴露了嗑的cp,但是我想问的是——史君子知道吗?

  32L:呀,凶岳联盟喜添猛将一员。

  33L:嗯,关凶岳什么事???

  34L:😂😂,不是凶岳疆朝了,凶岳联盟是指凶狠的岳父联盟。

  33L:嗷嗷嗷恍然大悟.jpg,你说这个我想起了前几天我去中原高中的时候,看到咱们叱咤风云的黑白大哥恨爷架着他那幽灵马车牌跑车去接一个小姑娘下学,后来听说在海境公司西边的洄森岗和罗哥大打出手了。这就是凶岳的魅力吗?

  35L:小姑娘不就是我们的无心小天使吗,以前都会到咱大学来看看几个哥哥还有好朋友的,现在高三了没怎么看到人影了。

  36L:这就不知道了吧,恨爷虽然已经是混社会的人了,但是当年他那软弱的读书人称号响彻中原,小天使和他一起应该也能学习到很多的。

  37L:奇怪的cp嗑点又增加了!

三角恋什么的最烦了

  1L:[附图]你们看看,这张图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剑剑演的车夫要把后花园推了啊?

  2L:很简单啊,因为后花园盛产三角恋啊。

  1L:???😥后花园为什么产三角恋啊。

  3L:啊,这事各国皇室以及名流的奇怪关系,尤其以苗疆皇室的三角恋最为典型,从叔辈直到现在的小王子,全是三角恋,没有一个人有完美的爱情经历。反观隔壁海境,似是以欲老师以及砚咸鱼为风暴中心,上一辈上至总裁下至和总裁处过一段时间对象的未娘娘,全都爱(过)欲老师,这一辈几乎人人都爱砚寒清。

  4L:苗疆的三角恋最让人窒息,他们甚至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都在自家后花园表的白,没有一个成功,你说这奇不奇怪,我一个朋友在苗疆大学都怀疑他们这地方是不是有什么诅咒😔😔😔。

  5L:你别说,未娘娘和欲老师是在类似花园的地方告的白,这俩人在未娘娘和北冥处之前就是初恋,真的,这仨就是典型的不知道谁绿了谁。

  6L:最让我觉得神奇的就是咸鱼和蕉妹还有阿缜的三角恋,他仨一度让我觉得一起过挺好的😱,原因竟是因为咸鱼主权宣誓的太慢了,前几年蕉妹在🐧上说表哥带她去看雷神,雷神4都有了还没去看😓😓。

  7L:蕉妹拎得清啊,已经和咸鱼在一起了,你们不觉得阿缜好像既喜欢蕉妹又很在意咸鱼吗?

  8L:这可不兴讲啊,这仨的箭头奇妙的我不想说话,感觉蕉妹更多的是那种想要证明自己给老板和家族看然后给阿缜出主意的,最多革命友谊吧。

  9L:至少蕉妹还拎得清,咸鱼至少能被蕉妹给打击到,再看看咱苗疆的竞王爷,怂的一批😅😅。

  10L:可不能这么说,虽然……但是王爷很了解金池阿姨,年少的心动和相伴的了解哪个更在意,谁也不清楚不是吗。

  11L:楼上,他确实怂啊!有言道:追媳妇不能要脸。你看看他问了吗,金池人当时就站在那里,他都不敢和人家相认,他怎么认为他不出现就能明白金池的心思呢,而且他怎么认为自己出现了就一定改变不了金池呢,竞日孤鸣你给我支棱起来啊!

  12L: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讨论别人的爱情和三角恋。

  13L:因为爱情轮不到我们😓。

  12L:在哭了在哭了。

  14L:还因为别人的爱情看得我死去活来的,不点个名说一下我真的很难受,尤其凰大大还把这么美妙的情节安排到了舞台剧里。

  15L:苗疆苍狼王子还算争气……吧,虽然人家也没有逃过三角恋的魔咒,但是至少人家最后终于有女朋友了啊!

  16L:榕妹还是很好看的,而且出身也是贵族,还是很好的。

  17L:是不是该庆幸苍狼可以不用让赤羽教授成为凶岳联盟一员了呢。

  18L:关赤羽什么事?

  17L:啊西莫初恋不是赤羽大人吗,被赤羽大人养成闺女了(捂脸无能笑)

  18L:这……是不是也算是三角恋?

  19L:卡密他有话要说了哦!《女朋友的初恋是自己上司怎么办?》

  20L:安啦,喜欢过赤羽大人的不都是被养成闺女了吗?咱们赤羽大人眼里只有工作,已经和东瀛大学是职业生涯以及西剑流武道馆的工作结婚了。

  21L:笑死我了,三角恋里总算有几个善终的了。

  22L:狼娥算吗?带养女的那种。

  23L:你是指某年藏千二人在远方车祸被地门大智慧救了失忆时在医院结的婚吗?好好奇千雪到底喜不喜欢银娥阿姨啊。

  24L:奇怪,怎么一个金池一个银娥的。

  25L:私生活不检点实锤了,都有娃了[滑稽],话说回来巧神为啥起先住在还珠楼?

  26L:得亏了千雪有温皇这个顶级奶妈,捡到了女儿就往还珠楼丢,养的那是真的好,看看凤蝶多漂亮。

  27L:温皇就……又是一个凶岳联盟成员了。

  28L:手动艾特剑无极。

  29L:温皇不是早年推俏蝶吗?俏剑蝶算是三角恋吗?

  30L:怎么会有三角恋没有人喜欢任何人的啊,温皇教授喜欢俏哥那样的女婿,可能剑剑看着确实有点糟心。

  31L:我觉得温皇现在可能不推俏蝶了,推温俏了。

  32L:温皇小心史君子的纯阳掌哦,那可是拿着一把鲜花一只手扇人花瓣一点没掉还把人拍倒在地的那种哦。

  33L:可能温皇要开启一种很新的鲁迅文体——打他温皇关我任飘渺什么事。

  34L:笑死,任飘渺剑术不是全国冠军吗。

  35L:甚至和魔世的西经大叔打过,不分上下的那种。

  36L:西经大叔吗,我为什么又会想到三角恋。

  37L:小心玄狐找你玩啊。

  36L:住嘴.jpg

  38L:话说回来,玄俏欣……也算是一种三角恋吗?

  39L:我们一定要继续这个话题吗?

  40L:只能说常欣对俏哥是小姑娘那种喜欢,就像咱西莫对赤羽大人那样,欣儿对玄狐更像是那种想要在一起的那种感觉,西莫不也同理还是喜欢银燕吗。

  41L:用三角恋打败三角恋。

  42L:😂😂😂,我真的会笑。






(好了本期脑洞到此结束,hlg你欠我的你拿什么还😅😅)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