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金光游戏p】狼人杀

史家人向,嘿嘿,史家玩狼人杀,丘比特局(乱写的丘比特),看着开心就好。

cp:雁俏,空网,银霜,剑蝶,恨心,史萱,镜月







——分界线——

           正气山庄的某一天,本来应该在初春的微风中苏醒,但是却因为家里人而变得异常不安宁。

         桌上,一股尴尬至极的气氛萦绕着整个客厅。

         “喂,史精忠啊,你身边这个人是谁啊?我该叫一声大嫂吗?”史仗义指着史精忠旁边坐着的那个红黑衣服一脸牛逼哄哄的男的,他天生就对智者这种东西反感,尤其是这种爱装逼的智者。

           史精忠笑着,现在这场聚会是真的厉害了。桌子上就剩史精忠、史仗义、史存孝、雨音霜、以及上官鸿信。啊你问为什么?罗碧本来戴着老婆女儿一起到哥哥家聚个会,难得大嫂也在家,结果……看见女儿带了只熊猫回来。这不就打起来了吗?

            欸恰好,二侄砸待会来的人又是以前经常跟熊猫对打的人,缠斗三十年,一朝竟然在聚会上面遇到了,那俩人打的火热,网中人又怎能不去凑热闹呢?

            结果就……史艳文去拉架,藏镜人网中人南宫恨打的异常火热,忆无心被姚明月拉到一边看戏但她仍在坚持喊他们停手,刘萱姑也在史艳文旁边劝他们。

            史艳文拉架不成,反被三人漩涡一处被打,然后史艳文直接将网中人扔了出去,自己将这两人几掌拍平。

            史艳文说:“艳文说过了,大家既然快快乐乐的凑在一起,就要一起和和气气的,不许这样做!”

            网中人被里面的小空接过,然后在又想去打的时候被史艳文的那个样子稍稍摄住了,然后又听小空说:“爱酱,你们的缘分尽了,麦再纠缠了,麦打了。”

           上官鸿信见着妖魔鬼怪一起的,问史精忠:“你家吃年夜饭是年年都这样吗?”

          史精忠:“……”反正,也有几年没回正气山庄了。








           咳咳……一番调整之后,现在桌子上的人们都很安全(?),此时剑无极看形势不大对,说:“啊那个,现在要不来玩一个游戏暖暖场吧?”

           凤蝶打了他一下。

          上官鸿信说:“好啊,你要玩什么?”

          此时史精忠想:他不会是又要捣什么乱吧?

       “长辈们是怎么想的?”

          史艳文:艳文不是迂腐的人,年轻人在一起玩点游戏很好,萱姑你呢?

          刘萱姑:好啊,玩吧。

          罗碧:哼,爱玩什么玩什么。

          姚明月:奴家对此也很认同。






          剑无极:既然长辈们对此没什么问题,那我们就玩狼人杀吧,丘比特局三狼,来喔~

          南宫恨&网中人:他是特意把我跳过了?

          史艳文主动说:既然如此,艳文就来当裁判吧。

          








史艳文:请大家确认身份,天黑了。狼人请睁眼。

姚明月、刘萱姑、雨音霜(白狼王)睁眼

史艳文:狼人确认身份,要杀谁?

姚明月想刀了南宫恨,刘萱姑和雨音霜表示同意。

史艳文: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凤蝶睁眼

史艳文:今晚死的是他(南宫恨),你要救吗?

凤蝶摇头

史艳文:你要毒吗?

凤蝶摇头

史艳文:预言家请睁眼

上官鸿信睁眼

史艳文:你要验谁?

上官鸿信看了看身边的俏如来

史艳文举了个牌子:好人

史艳文:预言家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

小空睁眼

史艳文:请选择两个人成为情侣

小空看了看身旁的爱酱和自己

史艳文:丘比特请闭眼。天亮了

大家一起醒来

史艳文:很遗憾,昨晚死的是黑白郎君,有遗言

南宫恨:是谁胆敢挑衅黑白郎君!出来,我们一挑高下!

无心忙着把他拍拍顺毛,史艳文用力压住自己身边的咻弟。

史艳文:开始第一轮发言。从无心开始吧

忆无心:我是好人,黑白郎君死了,我也很遗憾

史精忠:我只是一个村民

上官鸿信:我也是好人,但是从黑白郎君的情况来看,是网中人或者藏镜人的可能性最大

史仗义:喂,我的……大嫂啊,你说的这不是废话吗?他是好人,昨晚预言家验的是他吗?

网中人打了一下史仗义,说:我是好人,但是很高兴黑白郎君第一轮就出局

忆无心很努力的在顺毛了

史存孝:我什么也不知道,我是好人

雨音霜:我也是好人

剑无极:现在是要安咋?都讲自己是好人,投给谁呢?反正我也是好人

凤蝶:好人

姚明月:哈哈哈哈~奴家不装了,奴家是预言家,昨晚验了我亲爱的女儿,她是一个平凡的村民

罗碧:哈哈哈哈,黑白郎君也有今日!只可惜我藏镜人只是一个平民

刘萱姑:我也是好人

史艳文:发言结束,开始投票

忆无心:大……堂嫂,对不住,无心投你了

上官鸿信:投姚明月

史精忠:师兄,投你了

史仗义:大嫂你还真是拉的一手好仇恨啊,我也投你了

网中人:跟票

史存孝:为什么你们都投雁王啊?我投婶母

雨音霜:跟无心

剑无极:投给雁王吧

凤蝶:跟票

姚明月:跟票

藏镜人:跟票

史艳文:上官鸿信出局,有遗言,游戏继续

上官鸿信:哈,我嘎意失败的第一步

史精忠拍了他一脸,眼神说:到这个时候还装你不累吗?

史艳文:天黑了,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

此时刘萱姑看向了网中人

史艳文: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的是他(网中人),你要救吗?

凤蝶摇了摇头

史艳文:你要毒吗?

凤蝶看向姚明月

史艳文: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你要验谁?

上官鸿信看向姚明月

史艳文:她是(狼人)。天亮了,昨晚死了网中人和弟妹,因为网中人和小空是情侣,小空也出局。有遗言

姚明月:奴家说了,奴家是预言家,狼人知道了肯定要刀了我,我昨晚验过……

史艳文:弟妹请不要多说

网中人:闭麦

史仗义:哈,我是好人一开始讲了

史艳文:开始发言吧,这次,从咻弟开始吧

藏镜人:现在局面对好人真的不利

刘萱姑:我是好人

凤蝶:我是女巫,女暴君是我毒的。

剑无极:啊我只是一个平民,为什么蝶蝶会是女巫啊

雨音霜:凤蝶姑娘是女巫,却在第一轮投了雁王,而毒死了女暴君,是在排除吗?

史存孝:那这次我们该投谁啊?

史精忠:场面很明显了,凤蝶姑娘一开始投雁王是怀疑他是狼人,但是这个假设不成立,因为他与黑白郎君没什么仇怨,虽然就他来说,人缘并不怎么好,但是后来转念一想,婶母的确是杀害黑白郎君的嫌疑人之一,所以她是狼人,她却讲自己是预言家,说明她很清楚场面预定又以无心来做借口骗过大家,而第二轮杀网中人却不似她所为,在场与网中人似有过节的人就只剩下叔父,可是叔父却不是那种人,所以……

忆无心:正如精忠大哥所料,我是平民,但是娘亲是狼人是我没料到的,这次我弃票吧。

史艳文:精忠话讲完了就开始投票吧

罗碧:投剑无极

刘萱姑:投剑无极

凤蝶:投萱姑阿姨

剑无极:投藏镜人

雨音霜:弃票

史存孝:投剑无极(剑无极:笨牛,你!)

史精忠:弃票

忆无心:弃票

史艳文:好,剑无极出局,有遗言

剑无极:笨牛,你真正是牛啊!

史艳文:好了,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杀人

此时雨音霜看向凤蝶

史艳文: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的是她(凤蝶),你要救吗?

凤蝶摇了摇头

史艳文:你要毒吗?

凤蝶看向了史存孝

史艳文:预言家请睁眼,你要验谁?

上官鸿信将眼神抬到刘萱姑那里

史艳文:她是(狼人)天亮了,昨晚死了凤蝶姑娘和存孝,没有遗言。开始发言

忆无心:啊,还没结束吗?我真的只是个平民。

史精忠:在俏如来看来,已经知道事情是怎样的了。霜姑娘,你是白狼王对吗?

雨音霜:还是被发现了,但是对不住,我也要带走俏如来了。

史艳文:白狼王被爆带走精忠,游戏继续。

场面这就变得有点厉害了。

罗碧:无心你投吧,爹亲跟你一起投。

刘萱姑:看来场面已经很明显了。

忆无心:投大伯母。

史艳文:好,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这个感觉真的是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啊。只是可能某些人的感觉没有这么强烈。毕竟那个谁可是在第一轮就把黑白郎君给投了。哎放心,反正也不敢拿那个人怎么样,横竖是自己丈母娘不是吗?

            正气山庄花园内

            上官鸿信和史精忠在内中坐着小憩,上官鸿信倒茶,问:“你为什么不在那个时候投伯母呢?”

            史精忠说:“那是我的娘亲啊,游戏而已。”

            他将茶倒好抿了一小口然后问:“你知道我第一轮验的是你吗?你却在第一轮就投我,史精忠,我在你眼里就这么没有地位吗?”上官鸿信立即把俏如来的头抱住。

        “啊,你是预言家?你居然不告诉我?”

           上官鸿信听出来了这是跟他用轻谑的语气说话,而且他也清楚,俏如来不是在意那个的人,便恼羞成怒的捧着他的脸吻了下去。唇齿之间的嬉皮打闹可比二人明面上的要精彩得多,多到俏如来一时间脸红不知所措,放开之时竟觉得呼吸之间皆是眼前人之气息,而后上官鸿信将人赶到自己腿上,只是抱住稍微调戏,却也生的无限风光。

           站在房内的史仗义看了一眼直接抱着爱酱说自己被狗虐了,钛合金眼被闪瞎了。然后就去勾爱酱的腰带。






            本来在睡得好好的史萱二人,听见隔壁屋传来一阵藏镜人的怒声,你问为啥?哦,南宫恨带无心出去玩了。随即史艳文就抚了抚萱姑的头发轻声说:“没事,睡吧,你也累了一上午了。”

         “下一次,你也和我们一起玩吧。”

         “为何?”

            刘萱姑嫣然一笑,说:“有点想知道,你这只老狐狸在玩这种游戏的时候,是什么模样。”

            史艳文能怎么?宠着呗。

            他二人听见隔壁弟弟弟妹的声音逐渐变小也开始安然睡午觉。







             啊你问牛牛和剑剑啊?

             史存孝和剑无极带着霜和凤蝶去泡温泉去了。






——End——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