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金光现p】绑匪听了都心累

突发奇想,玩一下。

——分界线——

雁俏

绑匪:喂,上官鸿信吗?你师弟在我手上,马上拿着一百万来赎人,五分钟之内如果没看到人就撕票,不许报警!

雁王:冷漠脸.jpg 

雁王把电话默默的挂了,然后顺着电话地址送了一颗断云石,并且叫了老丈人以及两个小舅子。

绑匪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杏默

杏花君正在家里做饭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了个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那叫一个凄惨,一直哭。

绑匪:喂……杏花君是吗?我求求你(ಥ﹏ಥ) 赶紧来把这个绿色人带走,我……(泣不成声)

杏花:(一脸问号)你是谁啊?

绑匪:我是xxx。

杏花:……我没问你名字

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人的声音:少思错一,无谋错二,易信错三,轻言错四,误判错五,失察错……

然后电话那头的绑匪彻底绷不住了,直接让杏花君来把人给接走了。

(今天也是被钜子舌给骂怕的一天)


军兵

绑匪:喂!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铁啸求衣正纳闷呢,听见电话那头哗哗几声,那绑匪就被打晕不省人事,随即那熟悉的声音上来。

风逍遥:喂,老大仔啊,是我,我抓到了一个绑匪,要我给你带过去吗?

铁啸求衣:嗯,好。

风逍遥挂了电话,看着那个黑衣绑匪,踢了他一脚,然后五花大绑的把他带走了。

这一段时间,一分钟。


禅锦

锦烟霞:喂,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喂?

绑匪:施主,我深感我曾经之错误,特来请求施主原谅。

锦烟霞:嗯?

绑匪:施主的男朋友实在是菩提降世,我深感内心之禅意被唤醒,决心出家。

锦烟霞:额……

绑匪把一步禅空送回了家,并且内心虔诚真的去出家了。

锦烟霞: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一步禅空:佛光普照,自在人心,阿弥……

他看到锦烟霞瞪他的眼神燃油闭嘴了。


镜月

绑匪:姚明月是吧?你老公在我手上,马上带着一百万来赎人!不然我就撕票。

姚明月:哈哈哈哈哈哈~罗碧,你也有今日~

然后她就把电话给挂了。

第二天,姚明月看到报纸上登着头条:本市一绑匪被罗将军抓住并打了个半死,将军真是武神下凡!为民除害!


恨心

绑匪:南宫恨是……

还没等他这句话说完,南宫恨就拿着手机出现在了他后面,并且给了他一掌。

被绑着的忆无心:你什么时候来的?

南宫恨将人拽到一边:小丫头,你太弱了!

忆无心丧着脸:对不起……我没保护好我自己。

南宫恨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把无心的手脚放开,然后把人背了起来,说:哼!你无需自责,保护你是黑白郎君的指责!

忆无心莞尔。随即拨打了110。


蟹牛

绑匪:烛九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大!

烛九阴:我在听,你说。

绑匪:我我我……这这这……

银燕:见警察去吧你!

此时他已经挣脱了绳子,一拳打到绑匪身上。

随即对电话说:烛九阴,我被绑架了,现在已经没事了,没有打扰你办公吧?

烛九阴:没有,今晚来魔世吃饭吗?我带你去看魔世特色。

银燕:好啊!


苍霜

绑匪:绑了苗王的女人,这下我可就要发财了?

此时整个大楼已经被铁军卫包围。

苍越孤鸣从直升机上乘梯而下,直接到达了目的地。

绑匪将刀架在霜脖子上。

霜:喂,你有没有打听过,我以前是什么人?

绑匪懵逼。

霜手往后撞,同时一个过肩摔把绑匪摔了个狗啃泥。

苍兔笑了,叫铁军卫把绑匪抓住,抱着霜上了直升机。

苍越孤鸣:孤王差点忘了,你以前是西剑流暗中的杀手。(递手帕给霜)

霜:其实你可以不用这样前来,我可以应付。

苍越孤鸣:孤王要给你的,是绝对的安全感,没人能够伤害你。

霜脸一红,转过去了。


剑蝶

绑匪:喂,凤蝶吗?剑无极现在被我绑架了……

凤蝶:撕票吧。

绑匪懵逼。

凤蝶转头看一眼神蛊温皇,他一脸笑意,然后问绑匪:你是怎么抓住他的?

绑匪:有什么关系吗?现在马上带着一百万过来,不然我就……

凤蝶:你撕票吧,剑无极,你项链上面我给你涂了解药的。

神蛊温皇一愣。

然后电话那头就传来了绑匪的惨叫声。

剑无极:蝶蝶啊,我那个老丈人啊……

凤蝶:好了,回来吧。


王相

绑匪:你……算了,大哥你老婆真厉害,哭一哭就是珍珠。

北冥封宇:什么!师相哭了!师相你等着,本王马上来救你!

绑匪:算了吧大哥,你老婆在我这儿很好,我就是请他看了《金光御九界之墨世佛劫》而已。

北冥封宇一想,那眼泪掉的是真的挺多的吧。

欸不对!

北冥封宇:绑匪,你现在已经被包围了,请束手就擒吧。

欲星移:免了,我已经将他打了一顿了。

北冥封宇:师相,欢迎回来。

欲星移:嗯。

(这对是我看佛劫的真实感受)


豪药

绑匪:岳灵休是吧?你……

岳灵休:嗯?怎么挂了?

鸩罂粟:没什么,一个绑匪,被我毒倒了。

岳灵休:啊,你被绑架了!要我来打他吗?

鸩罂粟:不用,我已经让人送到医院了。

岳灵休:你带毒了?你拿什么毒的?

鸩罂粟在那边拿着电话并且看了看手里的钩吻试液,说:钩吻。

岳灵休一惊,问:你随身带着那个干嘛?

鸩罂粟:本来是去万济医会做研究的,在神农有巢顺手提炼了一瓶,没想到被绑架了。

岳灵休:……下次我还是贴身保护你吧。

鸩罂粟:不好吧?

岳灵休:有什么不好的?反正最后都要回你家。

鸩罂粟老脸一红。


任温

绑匪:任飘渺是吗?赶紧过来把你家这口子带走!

任飘渺:剑·十一!

远程剑十一,温皇直接笑着被接了过去。(你不会以为剑十一的功能只有打人吧?)

绑匪重伤被抬进医院。


——end——

脑洞结束。

评论(6)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