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金光现p】一个人的早餐

由于我大晚上饿了想吃抄手写的,可能不太聪明不要介意哦!

cp:主雁俏

——分界线——

清晨第一缕阳光撒在透明的落地窗上,窗外的绿叶和鸟鸣入耳渐渐清晰,白色的床上一个白色的人半挣眼帘,拿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6:17,还有一会儿才到六点半,等会儿再醒吧。

虽然这样想的,但是醒了以后就没有睡着过了,俏如来看着透过窗户闯进来的阳光,已经走过地板到他床边了。他伸手去感受了一下暖暖的温度,随后再看一眼手机,6:19。

好的,三十再起。这是我最后的倔强。

十分钟里他看着窗外的树和阳光,感觉下一秒温暖就要到身上来,然后肚子就传来一阵声音。

“哈……”风从窗边夹缝吹进,此时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朋友圈。

赤羽信之介:东瀛事务繁忙,能陪伴吾的只有卤肉饭。

♡俏如来,神蛊温皇,上官鸿信,小熊猫,师尊,衣川紫,神田京一,雨音霜,凤蝶,剑无极等

本来没有什么的,看着底下上官鸿信的一条评论俏如来突然蚌埠住了。

上官鸿信:至少你还有卤肉饭,有人连顿早饭都没有。

赤羽信之介 回复 上官鸿信:……

神蛊温皇 回复 上官鸿信:说你自己呢?

小熊猫 回复 上官鸿信:说你自己呢?

师尊 回复 上官鸿信:不能呼吸

突然一下子,心情好了不少。想到自己还饿着的肚子,才6:21俏如来就起床了。






俏如来想着家里好像还有娘亲做的馄饨(有素的也有肉的)冻着,洗漱完就去打开了冰箱。然后就又满脸黑线的关了冰箱门——哪个小崽子把馄饨吃完了?!

“嘟嘟——”

朋友圈显示:

小空:馄饨很好吃,而且是我亲爱的娘亲亲手包的呢,我可不像某只火鸡呢

♡银燕,剑无极,网中人,公子开明,爹亲,娘亲,叔父,无心

雪山银燕:二哥,你今天很早就起床了,为什么不让我做饭?

小空 回复 银燕:我亲爱的小弟啊,二哥当然是要照顾你的啊,像给你做早饭这种事情很正常的

银燕 回复 小空:那为什么不给大哥做呢?

小空 回复 银燕:我看大哥睡得很舒服,不忍心叫醒他呢

“咔嚓”一声,手机碎了。

还是别看手机了,等下要是被cue的更惨就算了。

俏如来就准备去餐馆吃甚至是不吃了,刚刚准备好开门的一瞬间,一个黑红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家门口,左手提着东西右手准备敲门。

此时雁王与俏如来看着对方有一股奇特的色彩。

“你来我家干嘛?”

“你要出去干嘛?”

明明两个人,说出不同的两句话,偏最后目的是一样的。

“吃早饭。”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说出这句话。然后鄙夷的看着对方,即使俏如来比雁王矮了一点但气势不能输。看着雁王手里的东西俏如来明白了什么,就让他进了屋坐下。

上官鸿信不是第一次进俏如来家门了。在朋友圈看了一眼赤羽今早发的朋友圈忍不住吐槽一句,本来要决定出去吃早饭的时候又看到一条戮世摩罗的朋友圈,明白了什么之后就买了两份早餐直奔俏如来家里。

俏如来接过之后就问:“今天终于不骚了?”就在他以为上官鸿信真的做人的时候,看着盒里的馄饨突然沉思。

上官鸿信邪魅一笑,接着俏如来打开了第二盒,放了许多辣椒的素馄饨,俏如来直接一整个无语住了。

雁王还是那个雁王,一天不作死不搞事就不会善罢甘休的雁王!

上官鸿信察觉到异样的气氛,便走到俏如来耳边慢慢的说:“选一个吧,师弟,让我看看你的原则究竟怎么样。”

如果不是在家里并且拿着东西,俏如来会果断选择踢这个男人一脚并且试图让他闭嘴。

终于,他选择了……放弃上官鸿信自己去外面吃。







走在街上,俏如来看着还没来得及关灯的街道,面馆里闪着五彩的光,他走进去点了一份素面。

等待店主的早餐的无聊之余,他又看了看自己手机上的时间,已经7:03了,不知道上官鸿信在自己走后如何。

他等啊等啊,面馆里的人越来越少,只有厨房还亮着灯并且欢声笑语。耐不住诱惑,俏如来走到厨房那边,他没有看到忙碌的厨师和服务生,而是——

“仗义,来,多吃点。”刘萱姑给史仗义夹菜,一边的史艳文看着史仗义脸红红的样子笑了起来,而史存孝埋着头自己吃自己的,一边的忆无心拿手机拍着罗碧和姚明月剑拔弩张的给对方夹菜的样子。

俏如来的眼神一下子变得空洞。那张聚餐的桌子上每一个人都在,而背对着他的是……自己,自己转过头来,笑着看自己,说:“这是你最期望看到的,是吗?怎么不过来和大家一起呢?嗯?”

眼前的场景太过美好,美好到他真的信以为真,真的上前了。就在他将要踏进房门的那一刻,那个自己消失了,紧接着所有人都消失了,温柔明亮的光影只剩下一个人伫立着,像是在诉说内心的悲苦,颜色只剩下黑色,自己恰恰成为了中心最白的一抹光。





俏如来看着地下,一滴泪滴在上面,他仿佛又透过那层地面看到了自己,那是……美梦中的自己吗?

看起来很快乐呢?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样的自己,这样的俏如来,我竟然会开始嫉妒他。

诶呀,眼泪,越来越多了,下面的自己却始终笑着,原来在此刻,我连笑一声的勇气也没有吗?

哈哈……勇敢吗?……尽是苦涩……羡慕吗?……尽是期望






“嘟嘟”——

俏如来缓慢睁眼,此时太阳已经到了自己身上,又看看自己的手机,6:30,刚刚好,该起床了。

起身之时回头看看自己的身后,好似什么都没有,再看看下面,是被眼泪打湿的枕头。他笑了笑,拿起手机发了一个朋友圈。

俏如来:做了一个梦,梦里很快乐,醒来我却失落了

♡银燕,小空,上官鸿信,温皇,剑无极,赤羽,师尊,杏花,爹亲,娘亲等

风逍遥:感觉这句话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荻花题叶:请俏如来付一下版权费

银燕:大哥,你是怎么了?

小空 回复 银燕:大哥肯定是做美梦了,梦到谁了?




俏如来笑了笑,然后家里就传来一阵敲门声。

“哈。”他过去开门,真的看见雁王红黑色的身影和手里的素面。

“师……”还没等到说完,雁王就被俏如来抱住,他一开始不敢相信,而俏如来却抱了好久,久到雁王都把手放在了俏如来背上。

他问:“你是怎么了?”

俏如来却戏谑的说:“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你拿着很辣的素馄饨和平常的肉馄饨来找我,然后我把你赶走了。”

“像是我能做出来的事,但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没什么,我想你了。”

“真的?”

“师兄”

“啊?”

“我饿了。”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