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金光梦女】文还是那个文,但我不想打标题了

我叫炎,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师兄梁皇无忌。我现在表示任何外界的风雨都不及我的师兄的衣角,没什么能比我的师兄更能使我如此失态。






怎么感觉这么说有点怪怪的。






师兄看着我,跟他们谈完事情之后,便留下了一些人。

师兄将我带到一处房间,看看我,再看看房间,说:“师妹,这是我的房间,你……”他话都没说我就开始在他简单的房间里到处看到处玩,然后就继续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现在没人了,我真想变回很小的时候你抱我的那个样子。”我说。

师兄看我,默默我的头,“你也长大了,还是这么顽皮啊。”

我试图变小但是没有成功,实在是师兄身上的衣服有点太硌了,我不得已才放开了他,说:“要是能一直被你们宠着也很好。只可惜,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一切啊。”

师兄再次摸摸头。

他看我的模样变化不少,然后灵能增长的很快,甚至于术法能力已经登峰造极,再观我身后若有若无的翅膀,说:“这一年间,我没在人世查到你的消息,听师弟讲,魔世诞生了一只小凤凰,你回到魔世找到自己的身世了?”

我一双金黄色的凤眼看师兄,试图读取一点回忆却被无情打断。

“讲话就讲话,别总是随意揣测别人的心思。”

以后能听见这样训我的声音也不多了,我无奈叹气:“为什么,师兄不事先告诉我我的身世?”

看他难以尽说的表情我便知道亦是有口难言,本以为灰心之意时,却闻一声:“凤凰一脉,断绝已久,血肉羽泪尽可所用,未涅槃之前,与常人无异。”

所以……我那天是涅槃了?








“既是断绝已久的血脉,为什么会再度出现在世间,为什么师兄你还查的到资料?”我问。

他看看我的脸,本想开口之时,我却听见背后传来一个声音:“上古四龙,魔世双龙,海境双龙,也是该从很早之前就断绝的血脉,你的关注点不应该在这个上面。”

我回头一看,是那个鳞族师相欲星移。

我不屑的看他一眼,说:“智者是都爱偷听别人讲话吗?”

他拿着玉如意到头边,摇了一下,说:“非也,吾是来找他的,无意间听到你们的谈话。”

师兄表示没什么,说:“血脉之事,说来也奇,师妹你又何必在意这些问题。”

……好吧,只是我在意的不是血脉,是师兄啊。

欲星移看我,问:“在下记得,姑娘是来自黑水城,现在你也已经找到了胜邪封盾,何况对姑娘来说,出入应该很简单,为什么不赶紧告诉那群人?”

“师兄你看他,我不过跟你在这叙个旧说说话,被他偷听就罢了,他还嫌弃我不让我听你们说话,允许自己偷听别人讲话不许别人偷听自己,真过分馁。”我在师兄臂上故意蹭,用挑衅的目光看着欲星移。

欲星移脸上肉眼可见的是黑了,将身一转,“罢了,既然是在下打扰你们,便不再讨这个闲了。”

我心内作死之魂没死,又故意说:“瞧瞧,我不就跟自家师兄撒个娇说了两句,你怎么就当真听了进去呢?罢了,既是谈正事,我也不多留了,我也清楚你们要谈的是什么,无非就是战略布局和消息来源,说起来……”我想到一件事,幻化出一只金色的蝴蝶,飞向师兄,我又说:“答应我,师兄,下次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知我,为你担心是很不舒服的,而且有这个在,我也可以清楚你的位置。”

师兄接过我的小蝴蝶,蝴蝶绕着他飞了好几圈,然后在他手上成为了一个红色的特殊印记,是邪神将的印记。

我最后又给了师兄一个抱抱,说:“师兄,谢谢你,炎长大了,会好好保护自己的,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欲星移板着一张脸,想起了什么东西,别人家的师妹和自己家的师妹那可真是差太远了。








我出胜邪封盾,操纵母蝶,然后笑着说:“这样啊,也很方便我自己做事。”

不过现在我更担心的是无心。

回想起来,无心身上也有我的东西,便感应,没想到还真的感应成功了。我看到她和一个黑掺白的人在九脉峰边,不用说,那个人就是黑白郎君了,不过既然他出来了,会去打修罗国度吗?

还是讲,他会选择和网中人对着干,不过无论是站在什么立场还是选择打谁,感觉修罗国度都是不错的选择。话讲回来,无心在九脉峰找到黑白郎君,是网中人将她逼入九脉峰,所以……从一开始,阿网的目标就不是无心,是能被无心解救的那个黑白郎君!难道他还不决心回到修罗国度,还要跟黑白郎君掐架?!不对啊,若是的话,为什么他不自己把他放出来然后斗个你死我活啊?

所以他……让无心去救,挺合理的啊,他知道无心对黑白郎君意义非凡,难道——他在嗑cp!重点偏了不好意思,我们继续大脑风暴。

是挺合理的,目的是让黑白出来,但是不想让人知道是他干的吗?(虽然现在已经知道的很明显了)下一个目的呢?如果只是想打架大可不必,阿网是想利用他吗?利用……他黑白郎君有什么可值得利用的?打架的价值吗?欸等会儿,打架的价值!利用黑白郎君对强者的价值渴望然后去对抗戮世摩罗那个死小子,然后自己坐山观虎斗,渔翁得利。

哎,修罗国度的死循环斗争了,你认命吧阿网,我都能想明白的事儿那死小子肯定也想得到的。注定几时辰帝尊,一辈子爱酱。(愿这句话不会被阿网看到)







说起来,自戮世摩罗掌权以来,有一群中原的傻子组织了一个名叫“黑瞳”的组织,为他在中原各处收集情报,上一次在梅香坞我算是看到了一个,若是有的话……遭了!

上一次冰剑顺手解决了一个,若是他还有其他同伙呢?要是梅香坞的消息败落,那后果有点不堪设想,而且……万雪夜……

我火急火燎的去到梅香坞。

瞳孔在线地震,这是咋了?梅香坞自几年前开张开始就濒临倒闭,如今这一地的血,还有这寒冷的空气,是要干嘛呀!我看到恋红梅以及几个姑娘倒地,身上还有朔日刀痕,再看恋红梅那说不要的眼神,明白了什么东西。

乍闻背后一声很尖的叫声:“这是谁做的!”

我此时没带面具,转身看那火红的身影的时候,他愣了,然后怒气冲冲,“是你做的?!”

我:……

我将几个姑娘扶起来,无奈看着眼前的牛头尊,说:“我讲牛头尊,你真正是牛啊,只知道乱冲一番,不知道细节吗?一地的雪痕,我一个火属性哪来的雪啊?”

此时恋红梅挺着虚弱的声音,说:“是……那个……万雪夜。”

我就看着牛头尊上去把恋红梅给抱住了,还是公主抱那种,当场目瞪口呆,然后将她抱回房间交给梅香坞的姑娘照顾,临走时还不忘看一眼。

我去……牛头尊……你真是牛啊,看见红色就喜欢!

过了一会儿,我故意在梅香坞外面待着,没多走一步,看见他出来下令通缉万雪夜我松了口气,然后他就大步迈向我。

他说:“看来下一次,得画一张你的通缉像。”

我扶额,说:“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他冷笑一声:“什么时候,你还记得自己是修罗国度的人。”说罢便要出手。

不知为何心有一点紧张啊,我问:“你现在是要给我怎样?”

“将你抓回鬼祭贪魔殿,痛打一顿!神摧意灭!”

我靠牛头尊你来真的啊!

我无奈的将剑拿出,一边防御一边退出梅香坞地界内,他也是一路不死心追到一片小树林。








“神毁意荡!”荡神灭丝毫不留情,我严重怀疑他用招不是为了抓我,更像是为了试探我到底长进了多少,不过这招的杀伤力总得来说比上一次不强。

我右手拿剑,凝气向他攻去:“尸神七诡·江湖夜雨!”

剑芒与他手中功法相碰撞,一时间我二人竟不知是谁更占上风。我右手使尸神七诡,左手捏法决但是没想到荡神灭居然一手将我的剑抓住!我左手一掌拍在他身上,随即见红,没想到他竟以伤换伤,反手从我背后一掌,我身魂顿时受挫,诧异间,已被他用特殊的绳索捆着牵走了。

“怎么抓住我这么重要的吗?还劳你用这么极端的方式?”我问牛头尊,他手一拽,我身体就被极限拉扯。

他将口中的血擦干,头也不回的说:“一年的时间,帝尊死在中原,你却无动于衷,新任帝尊是个人族小子,你明知道却不来到鬼祭贪魔殿,等你回去,自有人按照修罗国度的规矩惩处你。”

我竟无言以对。

鬼祭贪魔殿之内,一众人站在内中,那个死小子在椅子上坐着,看着曾经的灵界变成了这般模样,我心内一阵难受,又看看戮世摩罗,更是不知该如何面对。

“喂,牛头尊啊,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戮世摩罗本来要说话的,看到荡神灭手上绳子捆着的人是我,一时间语塞。

我无助的看向站在一边的萌萌师兄,他会意向戮世摩罗道:“帝尊,不知她是犯了何错,为何要请阿鼻尊将她擒回?”

另一边的那个杀生鬼言看我居然还不忘拱火:“帝尊呐,炎女是修罗国度的人却不回来帮助你,其必有异心,当诛啊!”

戮世摩罗从椅子上下来,直向我走来,本以为是要打我的时候却踢了杀生鬼言一脚。

“天兵仔啊,帝王之意不可随意揣测的,这次就当我是给你一个教训,下一次就是要你自己打自己了。”

我冷笑一声。

戮世摩罗看我,笑说:“到了这个地步你还笑得出来,我是该夸你太乐观还是该笑你太愚蠢?”

我笑得却如往常一般,说:“帝尊,你真的会杀了我吗?”我甩出一个挑衅的眼神。

他什么表情我不知道,但是向我走来,我却丝毫没有惧怕之意,本以为是会向我出手,却是将我的绳子弄断,说:“荡神灭你先下去吧,”闻言他下去了,戮世摩罗看我,“至于你,杀你,当然是……不会的,炎,或者我该叫你炎姐,我怎么会杀害我的救命贵人呢?”








“煞魔子,将你的师妹带下去吧,鬼祭贪魔殿没有客房,只有牢房,只好先委屈一下炎姐了。”

一时间,我语塞。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