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金光武器p】武器们的破防

是不是完全想不到我会写这个?

哈哈,我自己也没想到。其实是自己的脑内想法

可能含有一点点cp




——分界线——

墨狂

我:墨狂作为钜子传承武器,有什么感想吗?

墨狂:除了虐还是虐(bushi),在我被创造出来的时候我就明白了我的使命。

我:那对自己的升级有什么看法吗?

墨狂:感觉很好,身体不会出什么意外了。换了个颜色我也挺喜欢的。

我:那对风华绝代有什么看法吗?

墨狂:这个名字你收锻神锋钱了?看法倒是没什么,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它有剑鞘还那么瘦。还有就是澄清一下,我能用斩武道不是我的锅,也不是我主人的锅。

我:好的好的谢谢墨狂,最后对主人说句话吧

墨狂:希望你心态能好点




断云石

断云石:为什么要把我安排在墨狂后面?

我:你不喜欢墨狂吗?

断云石:我那个逼王主人总爱拿我跟人玩,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他拿我跟墨狂主人玩。

我:可你是断云石啊,羽国特产嘛,被主人玩也没什么吧。话说断云石也不是只有雁王有吧。

断云石:请直接跳过我。

我:我错了。

断云石:好吧,有什么问题快问。

我:你可以入药吗?

断云石:这算是问题吗?我……

我:那……你可以吃嘛?

断云石:你信不信我那个逼王主人虽然不在,我也可以寰羽昭空。

我:(背后一凉)那对主人最后说一句话吧

断云石:别装逼了

(断云石可不可以入药可不可以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只有砚仔敢。)




九尾风华

我:九尾风华觉得自己身世如何?

九尾风华:感觉还好,虽然被冠上了恩怨情仇,但我觉得墨狂不错。

我:那对自己主人有什么看法吗?

九尾风华:从名字上感觉我和主人挺配的,主人人挺好,就是脑子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仿佛是个几千岁的宝宝。

我:那对铸造者有什么看法吗?

九尾风华:他让我一直觉得我有两个名字。

我:那你是王骨吗?

九尾风华:这个问题你不该问我。

我:那对无情葬月是什么看法?

九尾风华:总觉得……他用我的时候,我无缘无故被某把剑盯上了。

(九尾风华到底是不是王骨呢?)





逆刃刀

我:逆刃对自己的主人有什么看法吗?

逆刃:第一任主人温柔可靠,第二任就略微牛叉了一点

我:逆刃对于自己保修这事儿怎么看呢?

逆刃:保修来保修去就我一把刀演到最后,哈

我:逆刃觉得主人哪一点最好?

逆刃:前一任主人哪都好,就是不着家,第二任嘛,啧……前期除了嘴皮子没哪里好,后期成长了也只有嘴皮子最好

我:那逆刃有什么相对主人说的吗?

逆刃:(迟疑了三秒)别再拿我砍树了




幽灵魔刀

我:发生在你身上最无语的事情是什么?

幽灵魔刀:被人叫成羊蝎子或者幽灵抹多

我:历代主人中觉得最不靠谱的是哪个?

幽灵魔刀:除了蟹黄哪个都不靠谱

我:那对蟹黄有什么看法?

幽灵魔刀:啊我伟大的主人!为什么你会和雪山银燕成为朋友呢?

我:对于自己被墨狂砍断是什么想法?

幽灵魔刀:给你三秒钟重新组织语言

我:可是人家当时被虐哭了两次欸

幽灵魔刀:毕竟刀刀剑剑的,捅人多正常啊

我:是啊,难受……

(真的很难受)




魔之甲

我:……

魔之甲:……

我:……鹅……

魔之甲:你别看我,有事你说

我:历代主人里觉得最靠谱的是谁?

魔之甲:都不靠谱

我:为什么都是?

魔之甲:一个好主人是不会放任自己的护甲被一气化九百伤害那么多次的

我:(感受到了怨念)那最不靠谱的呢?

魔之甲:傻菠萝

我:为什么?

魔之甲:明明连上衫恒矢都知道黑白郎君的事迹,他为什么要穿着我硬刚他!

我:(总觉得魔之甲的怨念源头是黑白郎君)对于自己破了这么多次有什么感想吗?

魔之甲:(欲哭无泪)能恢复是真的,但真的不要再放我浪了!!

我:你最害怕的人是谁?

魔之甲:赤羽信之介

我:(惊讶.jpg)真的假的?

魔之甲:因为每一次我被破他都出了一份力!对智者尤其是四智的恐惧.jpg

我:……好像挺有道理的,最后对主人说一句话吧

魔之甲:不要再对上黑白郎君了





无双

我:无双对自己的外形有什么感想吗?

无双:我变美了也变强了

我:无双对自己主人的看法呢?

无双:没事别作死,还珠楼拆了别把我当了

我:对主人的事最不理解的是哪一项?

无双:换偶

我:最喜欢主人哪一点?

无双:打不死

我:……那,喜欢主人吗?

无双:我没病

我:(拍头)主人最值得称赞的一点是什么?

无双:脸

我:想不到无双这么喜欢楼主的脸啊

无双:你错了,我只是实在觉得他的脸皮是真的厚

我:(背后一阵寒意)那最后对主人说一句话吧

无双:珍爱生命,少作死,少装逼




墨邪

我:墨邪对自己的感觉如何?

墨邪:天下第一盾

我:那墨邪对主人看法如何?

墨邪:主人是全天下最勇的人!他可以带我去刚蟹黄!

我:对自己被人说成是小小惨盾的感受如何?

墨邪:呵,他真香了

我:对黑白郎君看法如何?

墨邪:狂妄,自大,眼睛不好但是实力还是有的的斗鸡

我:对无心的看法怎样?

墨邪:主人可爱的女儿,非常可爱,我和她的手镯还是同样原料做的

我:那你觉得主人孤独吗?

墨邪:有时主人会一个人坐在月亮下喝酒,我也不知道他是否孤独,但很快无心就会去陪他,我还看到过他喝醉举着酒杯对月的模样

我:哎,眼见天空一片云,想必是明月在里面。最后,对主人说句话吧

墨邪:主人,墨邪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




凤凰刃

我:凤凰觉得主人怎样?

凤凰:很好很帅非常完美!

我:我想问个私人问题,就是菌丝到底是朱雀还是凤凰啊?

凤凰:我是凤凰,主人是朱雀

我:凤凰对主人996的工作态度有怎样的感想?

凤凰:如果我有灵我会和主人一起加班

我:凤凰对自己疑似整容饿瘦的言论有什么看法?

凤凰:我没有整容,主人对我很好!我很长的!我有四十米!

我:凤凰觉得中原怎么样?

凤凰:总觉得主人要是在中原会很累的,虽然在东瀛已经很累了

我:哈哈哈,最后对主人说一句话吧

凤凰:主人,凤凰愿永远追随您!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