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金光武器p】武器们的破防2

脑洞没有完结

毫不起眼的采访(确信)


——分界线——

狼王爪

我:作为苗疆王骨,狼王爪觉得骄傲吗?

狼王爪:嗯。

我:那对苗疆王室有什么看法吗?

狼王爪: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总是擅长错开。

我:哈哈……那最喜欢王室的哪个人呢?

狼王爪:苍狼吧。

我:为什么?

狼王爪:谁会不喜欢呢。

我:也是,那对主人说句话吧。

狼王爪:以本爪的名义请求,别在后花园表白了。

(连狼王爪也为了苗疆的后花园头疼呢)




文殊

我:文殊觉得主人是个什么样的人?

文殊:温柔体贴,就是对谁都太温柔了。

我:那主人有不温柔的时候吗?

文殊:叫我的时候。

我:文殊对主人最后的做法看法如何?

文殊:佛为苍生,缺舟渡人,一帆以济,文殊随主,无怨无悔。

我:听说菩萨是没有性别的,文殊有性别吗?

文殊:文殊只是一个名字,剑又何来的性别。

我:文殊觉得主人最喜欢的人是谁?

文殊:俏如来。

我:意料之中,那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

文殊:料定他会失败,主人会告知他,并且相信他与自己抗争。

我:那文殊觉得如果那时元邪皇没有来到中原,地门的结局是如何的?

文殊:是非自在人心。只要需要地门,哪里便都是地门,只要有相信地门的人在,地门便一直在,又何须追问呢?

(阿弥……不对!)




裂羽铳

我:裂羽铳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裂羽铳:武器哪来的性别?

我:就是想问问。裂羽铳对主人什么看法呢?

裂羽铳:风骚美人,用我用的特别厉害,而且自身实力也不差,就是我不大明白她为什么要用断云石当子弹。

我:那对雁王有什么看法吗?

裂羽铳:我本来以为他会是我的主人,后来才发现他不需要我。

我:(感觉有点像被渣了是咋回事)对主人说一句话吧。

裂羽铳:虽然你是我的主人,但我还是要说,不要老是干一些没良心的事儿。

(对墨佛22集有极大怨念我)




沧海珍珑

我:沧海珍珑对主人有什么看法吗?

沧海珍珑:法海在世,但是恨不起来,毕竟是我的主人。

我:咳咳,对主人最后放弃自己的做法有什么看法吗?

沧海珍珑:明明生气他的所作所为,但是他躺着我却也想哭。

我:咳咳咳,知道主人平时最喜欢干什么吗?

沧海珍珑:逗弟弟,拆情侣,暗中观察,做人失败做鱼成功,还有……

我:没事不用说了,沧海珍珑对主人胖了一事如何看待?

沧海珍珑:“做勇敢养胖的人~”我又不能强行让瘦啊,能有什么看法。

我:那觉得主人重要吗?

沧海珍珑:当然重要,不然我也不会被抢来抢去的了。

我:最后对主人说句话吧。

沧海珍珑:欲星移,这盛世如你所愿。




海皇戟

我:海皇戟对自己变了一事看法如何?

海皇戟:我变得更华丽了。

我:别人家的武器都是装在异次元空间袋里,为什么你在王座上?

海皇戟:位置又不是我能决定的,如果可以,我也想不被插在王座上,总让人觉得我下一秒就要插鱼了。

我:那对主人有什么看法吗?

海皇戟:我王是明君,我能被我王使用是我的荣幸。

我:对海境有什么看法呢?

海皇戟:有的时候我也挺想插鱼的其实,尤其是鲛人。

我:觉得主人的家庭如何?

海皇戟:哎……你在问我的时候就知道我什么看法了吧。

我:对主人说一句话吧。

海皇戟:待到归去青山老,众人自会言汝好。

(对海境篇很无力,真的很无力。)




潮汐瑰瑕

我:潮汐瑰瑕和沧海珍珑是情侣名吗?

潮汐瑰瑕:巧合吧,我也不清楚。

我:对雨相什么看法呢?

潮汐瑰瑕:想对他说“道理我都懂,但你为什么要把我到处送人?”

我:那对主人有什么看法?

潮汐瑰瑕:很聪明很厉害的女强人。

我:对师相是什么看法呢?

潮汐瑰瑕:我从未见过有人能够把前女友得罪成这样的男人。

我:对鳞王呢?

潮汐瑰瑕:总觉得他要是知道主人爱的是欲星移会崩溃的吧。

我:哈哈哈(出现了,海境大三角!)对主人说句话吧。

潮汐瑰瑕:主人你就是我的偶像!

(谁会不喜欢妞妞呢)




血不染

我:血不染是女孩,对吧?

血不染:那是虞姬,不是我。

我:所以文青的是虞姬,不是血不染对吧?

血不染:嗯哼。(坏笑.jpg)

我:对主人有什么看法吗?

血不染:可怜的孩子啊。

我:我想问血神被万雪夜扳了没有?

血不染: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但是从她的笑声我感觉得到一点点开心。

我:(真不愧是雪夜王子啊)当时有想到雪夜会那样对血神吗?

血不染:完全没有。

我:对墨狂有什么看法吗?

血不染:呵。

我:对九尾风华有什么看法吗?

血不染:为什么我的主人要拿着它开专属于我的招式?

我:最后对主人说句话吧。

血不染:不是因我而起的悲伤,但我仍想对你说一句“对不起”,希望你能好好的活着。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