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金光武器p】武器们的破防3

咱就是说居然能写到3,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4

小细节:主人仙山了的我都没有写武器对主人说的话(我不承认的不算!)

话说织命针真的算武器吗?

——分界线——

文帝双剑

我:严格来讲,文帝双剑算中原王骨对吧?

文帝双剑:是啊

我:那……锋海不是在苗疆吗?

文帝双剑:始帝麟还在墨狂那呢

我:好吧,文帝双剑对主人有什么看法吗?

文帝双剑:这是可以说的吗?

我:欸?

文帝双剑:本来一本正经且看起来牛叉哄哄的,后来竟成谐星

我:对于“师太”“春风”这两个称呼感觉怎么样?

文帝双剑:失态师太嘛,感觉个人气质挺符合的,春风就如他自己说的那样,“春风一般都男人”

我:对剑无极和银燕有什么看法吗?

文帝双剑:剑无极嘴皮子是真的厉害,另一个就感觉呆呆傻傻的,有点萌了

我:那觉得莫听何妨如何?

文帝双剑:看似婢女实则闺女

我:觉得废苍生如何?

文帝双剑:为什么到我这儿就有这么多人?他……别有天气死主人就行了

我:最后对主人说句话吧

文帝双剑:放宽心主人,别有天把自己气死,你的起名虽然不怎么样且经常被人打断,相信我你的名言还是挺多的

(锻神锋:江山如画!)



持之不败

我:持之不败作为剑宗三不名锋之一感觉如何?

持之不败:前期感觉我划水,后期还是感觉划水

我:何处此言?

持之不败:三不名锋里最后登场的是我,但是后面划水最多的还是我

我:想念慕容府吗?

持之不败:我觉得可能这个问题该问我主人

我:对主人的印象如何?

持之不败:在道域那个实力并不强悍的地方出了我主人这样的天才,我觉得主人很好,就是性格有时候我都想扇他。

我:比如呢?

持之不败:他的确听有资本自信,但是……就……有点时候很气人!

我:对主人最无语的一点是哪一点?

持之不败:奇特的逻辑。

我:打个比方

持之不败:我真没明白“飞渊”两个字很好记吧,干嘛叫人家姑娘深渊啊,谁家姑娘起这么个名字啊!

我:天知道天之道在想什么。和血不染成为血染不绝的时候感想怎样?

持之不败:就……我不是我自己了可我还有意识,但也仅仅是意识。

我:对主人说句话吧

持之不败:收着点吧你,还有别拿我烟柳画桥了!





随心不欲

我:随心不欲对自己的配色感觉如何?

随心不欲:很好看的颜色,跟我的主人很配。

我:对主人的看法如何?

随心不欲:挺可爱的一个姑娘可惜命运多舛啊。

我:觉得主人可爱吗?

随心不欲:嗯嗯。

我:觉得主人做的最对的一件事是什么?

随心不欲:去中原游历

我:那觉得主人做的最坏的一件事是什么?

随心不欲:没有,主人还是很好的

我:随心不欲觉得主人孤独吗?

随心不欲:哎,主人才二十岁啊,能不孤独吗?

我:选择做一件觉得能安慰主人的事

随心不欲:化身剑灵抱抱主人并陪着她

我:最后对主人说一句话吧

随心不欲:飞渊,你所念皆在另一个世界看着你,你也要每天开心哦



织命针

我:你真的算武器吗?

织命针:我怎么知道,我觉得当时工作人员把家里织毛衣的针拿来了,然后我就诞生了

我:那么大一根针还插人看着就可怕好吧。那对主人有什么看法吗?

织命针: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都很爱主人。

我:最后杏fafa退场的时候那串珠子是黄金串对吧?

织命针:对就是!我不管!就是!

我:(说是光线的我不信!)对主人的性格感觉怎样?

织命针:就是很可爱的那种性格啊,而且还是九界第一奶妈呢

我:那你对默苍离是什么看法?

织命针:我也不知道主人是什么时候认识他的,但是好像跟他在一起主人会露出比较本心的样子。

我:那织命针还记得天下人欠杏花君多少钱吗?

织命针:三百七十九万四千四百四十七两

我:记得真清楚啊,杏花真的好可爱啊

织命针:我也觉得呢

我:好了不能花痴了,下一个!




逆神

我:逆神,请问你对自己外形有什么看法吗?

逆神:啊,你一定是喜欢我的外形才会这么问的对吧?没错,我认为我的外形非常好看。

我:可是我觉得凤凰、逆刃还有很多刀都比你好看欸

逆神:(全家捅警告.jpg)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组织语言

我:好啦不开玩笑了,逆神觉得主人是个怎样的人?

逆神:背骨囝,但是和本器(我知道这个自称有点怪)气质很符合

我:对主人的下属好感最高的是谁?

逆神:爱酱妖神将网中人

我:为什么?

逆神:你都知道答案了还问我就是你的不对了

我:哈……那主人有了新武器的感想如何?

逆神:当时我以为他真的不要我了,但是后来才知道那个小贱器是法术幻化,主人也重新开始用我了,我作为善良体贴大方的武器怎会跟主人一般见识呢

我:你觉得主人的家庭怎样?

逆神:一个感觉不怎么样且脑子好像有问题的老爸,一个被主人说假仁假义但是还是很关心他的大哥,一个可可爱爱且主人很喜欢的小弟,还有一个傲娇的叔父和一个很可爱但是后台有一点嘛可怕的小妹

我:逆神对自己有什么看法?

逆神:我,逆神,是整个魔世最有含量的重兵器,能被主人用时他的荣幸也是我的幸运

我:哈哈哈——最后对主人说句话吧

逆神:主人啊,下一次麦尝试拿我来切西瓜给你小弟吃了,我会很生气的




犁灵

我:犁灵大大,请问你对主人是什么看法?

犁灵:是个很好的人呢,不过你为什么要叫我大大?

我:因为西经大叔是金光我最喜欢的大叔啊,而且他可是号称尸神的欸

犁灵:确实没错,但是我想主人或许并不会太在意小迷妹吧

我:我知道我知道,西经叔叔只在意长琴阿姨对吧?

犁灵:这个嘛我也不大清楚,感觉每个人都觉得他们是一对,但是自己好像没这个想法。

我:我觉得吧,西经叔叔和长琴阿姨之间的感情应该是一种超越了爱情的感情,不单单是友情,更像是陪伴多年只要一人的亲情

犁灵:说的没错

我:话题偏了不好意思,好,对长琴阿姨是什么看法呢?

犁灵:头铁且超级温柔的大美女,和主人就是魔世最好的传说

我:那犁灵大大对玄狐是什么看法呢?

犁灵:某种意义而言,玄狐像是主人的傻儿子

我:玄狐宝宝确实是因为西经大叔才出生的,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玄狐宝宝一点为人的基本常识都没有呢?

犁灵:可能,因为他出生以后就一直沉迷于剑吧,主人都没时间教他吧

我:哈,有点好奇长琴阿姨对玄狐宝宝是什么看法。

犁灵:我也挺好奇的。

(从墨邪前几集来看可以看的出来尸琴夫妇对玄狐还是很好的,当时弹幕说是爸妈问孩子留学情况的时候我被逗笑了)



降魔杵

我:我可以教你金箍棒吗?

降魔杵:不可以哦,那样我会不高兴的

我:可是你真的很像那个金箍棒欸

降魔杵:可是人家也不止有这一个形态啊(魅惑脸.jpg)

我:鹅……那降魔杵对主人的看法如何?

降魔杵:可能此刻我也明白了你为什么想叫我金箍棒了,他是真的像猴子啊

我:哈哈——降魔杵知道主人的口头禅吗?

降魔杵:欸-欸-欸

我:学的好像,你觉得主人正经的时候帅吗?

降魔杵:当然,就算不正经的时候也有一种特殊的帅气

我:什么?

降魔杵:用帝尊或者一些碎嘴子话来讲就是脑干缺失的帅

我:当心策君回家收拾你

降魔杵:嘿嘿

我:天允山之约明明输了,为什么小明却不见了?

降魔杵:趁着魔祸刚接触赶紧回魔世跑路呗,再说就算那个落翅仔找上门来,主人也会在第一时间就打开魍魉栈道跑路。

我:哈哈哈哈,那你对阿飘是什么看法呢?

降魔杵:有他在我往往不用担心主人了,事实也确实如此,就算谁都不相信主人,阿飘也会一直相信他的。

我:嗯嗯嗯,最后对主人说句话吧

降魔杵:主人,赶紧拿着我去打死那个应龙师!




啸灵枪

我:啸灵枪对主人有什么看法吗?

啸灵枪:直球又蠢萌的小可爱,金光第一智者

我:觉得自己主人最好的一点是什么?

啸灵枪:重情重义,但就是因为这个……哎……

我:那觉得主人的感情状况如何?

啸灵枪:这事儿也不能怪这只牛不开窍,就是说不清的遗憾,然后我觉得主人有一种特殊的能力。

我:什么?

啸灵枪:boss诱捕器+直球无敌

我:咩?

啸灵枪:不是吗?

我:好吧,啸灵枪觉得主人做的最让你欣慰的事是什么?

啸灵枪:去苗疆抢亲。

我:你现在对主人最大的期望是什么?

啸灵枪:赶紧和霜在一起三年抱俩。

我:对不起我不厚道的笑了,对主人的哥哥们有什么看法呢?

啸灵枪:大哥靠谱而且明显很会保护弟弟,二哥略微不靠谱但绝对不会让主人出事

我:对主人的视力有什么感想呢?

啸灵枪:真怕有一天看见我都说是公子开明的武器

我:哈哈哈哈哈,最后对主人说句话吧

啸灵枪:别担心主人,他们都很好。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