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lmt

没事别叫我,比温皇还懒

【金光梦女】顺理一下设定和挖的坑(含一点剧透)

  1.炎是魔女,是魔世的最后一只凤凰,血脉强大,是红色的,但年少和血脉觉醒是两个样子,年少时眼睛是魔女红色,觉醒后是亮亮的金色(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雅典娜女神的金色鹰眸)

  2.梦的是赤羽,以后会有东瀛剧情。这个坑真的是我写着写着就无意挖了,写到光流和笑时想到了西剑流的剧情。

  3.设定上炎有分身,名叫留命百里玉红颜,是炎年少的模样,回魔世之后大概率还有魔世凶岳四皇子剧情。炎剑法师承西经无缺(尸神七诡)没有人用这种宝贝设定我就用了哈哈~与魔伶是闺蜜哦~

  4.炎的术法能力很强,以前是魔世邪神将嫡传,却是师妹(捡回来的凤凰蛋孵出了一个宝贝),煞魔子比她大,虽然我一直没理清金光的年龄……这里提一嘴魔世的设定,我这人想法天马行空,设定上魔世有三月,每个月亮一天相继出现,最后三月轮在一起映成蓝色,就是蓝月。一个蓝月的轮回是人世七天。人族对于魔世爆冷爆热的温差还有黑色的环境不是很难忍受,甚至还需要倒时差。

  5.炎的武学是剑法,分身红颜分的是术法部分,但随着血脉的激发,炎本身所拥有的的就不单是剑法了。

  6.炎用的剑是废苍生用离尘石造的剑,加了玄铁所以坚硬非常。通体晶莹,而且可以加灵能,这把剑后来差点被东瀛人和妖界人给抢走。名字没想好索性没有。

  7.赤羽在炎去东瀛以后会教她用溘钨鐁(灵感来源于玄狐造出的一把魔属之器,回顾剧情发现溘钨鐁是人深处的潜能,所以魔也可以这很合理(❀」╹□╹)」*・)凝出的是一把红色剑柄,双刃刻百凤的剑。

  8.沉沦海有女神龙,是看着炎从小丫头长成大姑娘的大姐姐,不过想到我这里是同人文不是家庭伦理,所以对沉沦海大多是退隐描述,当然策君和女神龙的关系不错。

  9.炎经常被公子开明坑去批公文,有甚者回家就是一摞公文。曾把炎气的好几次杀去策君府,公子开明曾逃到暗夜城(阿飘的住处名,我给喜欢的角色都写了个住处名( ^3^ )╱~~)以不能耽误沉沦海和公文强行让姑娘家的批公文。

  10.魔伶、策君、阿飘、炎四个人关系很好,所以魔伶把在帝女精国的魍魉栈道告诉了炎,并且给了她身份玉佩,炎给了俏俏但被拒。后来她才发现能过栈道是一个原因因为血脉。

  11.魍魉栈道在中原一个比较隐蔽的山口,离金雷村很近。

  12.魔世会有小部分剧情与正剧没有任何关系。

  13.炎出魔世找妖神将被阿网和熊猫揍了,属于是站那叫一声被波及。就被揍到了道域,救她的是泰玥皇锦,很年轻的模样。

  14.炎在道域没有受到歧视,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道域还没有内乱。在道域一年干的事儿包括但不限于:在修真院和小孩子比试,揍欺负月的小孩,和花比术法,被小时候的飞渊编头发,抱禹华绶真并吓唬他。

  15.道域内乱属于是没有修真院也会发生,修真院算是牺牲品,所以修真院的孩子们最后还是保下来了,但大多伤于四宗站乱里。

  16.在道域炎被黓龙君吓到了,回中原就赶上西剑流之乱,帮过小空,但是没有办法破解禁术救他。

  17.和无心灵灵早就认识了。

  18.西剑流之乱过去了面对的就是空被丢进魔世,炎说她也该回去了,所以和空一起走的,但是是被封的,过程痛苦,不过小空感受比较好了。

  19.小空其实很喜欢炎,知道炎要保护中原打他的时候有点伤心,见到是拿炎魔打更伤心了。

  20.炎和玄狐是某种意义上的老乡,都是在魔世乾山的,不过一个是铁块,一个是蛋。

  21.欲星移很佩服炎,他认为炎像是钜子留的后手,事实证明,炎比这个成分更加复杂,混乱善良~

  22.《魔女游记》是凰后写给炎的见面礼,内容奇妙,甚至一度传到了东瀛。炎也给了尚贤宫见面礼,用奇妙的血脉和火焰把尚贤宫烧了,凰后和墨者发现这火只烧木头,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保护了大部分典籍。但是尚贤宫塌了( ﹡ˆoˆ﹡ )。

  23.没有人可以在炎面前说师兄的坏话,没有~

  24.地门缺舟第一眼见到炎的时候被她的魔之血脉吸引住了,上古神兽强大的精神力不会轻易被洗脑,第一次不行第二次不代表不行哦~

  25.炎的眼泪会变成凝固的泪滴,上可装凤血下可装蛊虫。药用价值非常高。

  26.对了,因为在道域待的很久,炎会很多道域术法,后来遇到荻花题叶撂牌子的时候强迫他教了自己咒命七罡字,不过刀剑没学。

  27.禹华绶真被炎送回道域了,花雪月也都回道域了,道域那边是打算让花雪强制退隐。所以娇姨没死,这道域之乱最后死的只有忘今焉。

  28.凤族有王骨的,是先祖的翅骨化成的翎王弓,埋在凶岳。(坑好多好可恶)

  29.一开始设置凤凰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就想着在魔世烛龙都是魔,凤凰也可以是魔。然后就是各处方便了,凤凰和朱雀嘿嘿~涅槃嘿嘿~

  30.凤凰心头血可以复活人,但代价是寿命。

  31.炎是双标记仇。对于亲近的人仇会记,但不会怎么样。



————分界线————

大概就是这些了。

这是高武高武高武,不是玄幻,虽然魔世本身就很玄幻,但这还是高武,而且我选择复活是角色都不是一些威胁主线剧情很大的(除了玄狐)

讲道理,看仙古的时候我是真想要是玄狐还活着有这几个什么事啊。

原谅我吧,我入銧的第一部就是墨佛,第一对把我虐的死去活来的cp就是玄欣,金雷村真的太痛了。

评论

热度(2)